长期暂停更新
主要活动地大眼:樊殊殊
主页背景题字@西芹

【赤安】论怎么接近一只防备心很强的猫猫


*时间线M25过后,一发完

*很随意的短打

*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赤安

*主赤井视角

*谢谢@要不你多吃点? 七曲老师给的灵感



涩谷事件过后,赤井当时在工藤宅看见新闻消息是马上就赶去降谷零的住处。


降谷零住的公寓楼层窗户拉着窗帘,黯淡的,没有透出光芒,没回来?赤井秀一心想。但是他现在的身分并不方便直接去找降谷零。


但此时赤井秀一突然看见有些微的灯光跟人影晃动。


他在。


随后赤井秀一上了楼按了门铃,有些时间,就在赤井秀一想伸手按第二次门铃的时候,降谷零开门了。


"你来做什么?"降谷零穿着一身白色短袖跟宽松的居家裤,手臂、额头都缠着绷带,一脸看死人的脸色看着赤井秀一。


"你受伤了。"赤井秀一说道。


"噢,我知道阿。"降谷零口气不是很好,身上还带了淡淡的酒气。 "这不需要你提醒我。"


很淡,不过是苏格兰威士忌。


赤井秀一有些心疼,不过看着降谷零并没有想要邀请他进去的意思,说道:"我帮你重新上药吧。"


"你自己包得乱糟糟的。"心照不宣。


降谷零沉默了片刻,侧过身,这是默许了。


赤井秀一踏进降谷零的公寓,他不是第一次来,但这里跟降谷零本人一样,整齐有序。虽然看的出来房子主人有些时间没回家了,有些地方明显的落了灰还来不及清。


赤井秀一随着降谷零的动作,看见了他电脑上显示的照片,他认得出苏格兰,应该说,诸伏景光,还有另外三个他不认识,不过应该是很重要的人吧。


虽然降谷零很快地把萤幕盖下来了,但赤井秀一还是看见了,二十二岁的,意气风发的降谷零。七年过去岁月依旧没在他脸上留下痕迹。


就是现在这个人伤的有点重。


赤井秀一捞过医药箱,不等降谷零开口默默的开始帮他拆下绷带,重新包扎的过程两个人没说什么话,和平安静的不可思议。


当降谷零感觉到赤井秀一帮他包扎完最后一个伤口的时候,温热的指尖突然触碰到他脖颈上的瘀青。那是被那该死的项圈型炸弹长时间磨擦压迫导致的。


"别碰。"降谷零抗拒的躲过赤井秀一想要继续触碰的手。





今天的降谷零不对劲,他不该这么安静,赤井秀一跟降谷零都是有强烈感情的人,赤井秀一感觉的到那淡淡的悲伤,即使降谷零不说,他也能感觉到。


"给我说说吧,发生什么事情了。"赤井秀一无奈地收回手,要是继续触碰他刚刚避开的地方,眼前的金发青年可能就会把他轰出去了。


"不关你的事情吧,我累了,谢谢你。"降谷零语气是不容拒绝的。


赤井秀一更无奈了,这么多年了个性还是这样。


"明天晚上,我请客,我希望你能赴约。"赤井秀一也不打算死缠烂打,抛下了一句话给降谷零,最后还是没忍住轻轻揉了揉那还有些水气的浅色金发。


果不其然被狠狠瞪了一眼,但在赤井秀一眼中只是小猫不痛不痒的一掌。


"赤井秀一你够了就给我出去!!!!!"


哦,炸了。




安室透隔天依旧照常的去波洛咖啡厅上班,虽然额头上的绷带让咖啡厅女店员吓了一大跳,但也不是第一次这样,榎本梓再三确认安室透没什么事情之后两个人照常工作了一天,傍晚先让榎本梓下班后,降谷零锁好波洛的店门,便看见一台红色的SUBARU360停在了店门口,并且摇下车窗。


"... …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我没打算赴约。"降谷零瞪着眼前戴着针织帽的黑发男人说道。


"你会来的。"赤井秀一说道,然后看着那位公安先生骂骂咧咧的拉开副驾驶座的车门。


"嘁。"


还不是上车了,赤井秀一有些好笑的看着降谷零。


"开车阿,不是要请客?"降谷零看着赤井秀一说。


赤井秀一轻笑了一声,在降谷零一脸你再笑一声试看看的眼神下,开着车带着降谷零来了一间在小巷内,但是装潢不失典雅的居酒屋。




"我以为你会带我去吃什么西式高级餐厅。"


"我想你应该比较喜欢这个。"


"你哪来的自信阿赤井。"



赤井秀一看着会跟他拌嘴的降谷零,心想这家伙应该又把那段回忆锁起来了。


昨天的事情透过柯南跟FBI线报赤井秀一多少是知道了完整的来龙去脉,虽然柯南多次闪烁其词的避开没说降谷零,但一个十七岁少年怎么可能瞒得过干练的FBI王牌呢?


降谷零今天穿了高领的衣服,应该是为了遮住那圈瘀青。


降谷零点了杯清酒,转头正想问赤井秀一要些什么的时候发现赤井秀一直勾勾的看着他。昏黄的灯光下,把眼前这个生得棱角分明的英俊男人都照的越发柔和起来。


"你一直看着我干什么?"降谷零有些不太自在,他依旧不习惯跟赤井秀一在这种情况下单独相处。


"没什么,疼吗?"赤井秀一还是问了。


"不疼了。"降谷零眼神回避的说。


嘴硬。


"很疼吧。"赤井秀一仿佛没听到刚刚降谷零的答覆。


"你是刚刚没有听我说话... …"


降谷零话说道一半便被吻住了,蜻蜓点水的一吻,刚好避开了居酒屋老板的视线。


"赤井秀一你!!!"降谷零不是第一次被赤井秀一这样突袭,什么啊他们明明不是那种关系... …好吧,至少目前还不是。


降谷零在很多方面依旧赢不了赤井秀一,最后他干脆把赤井秀一这种突袭归类为美国人的奔放。


赤井秀一此时已经自顾自地把烟点起,左手骨节分明的手指夹着烟,用着这样的姿势托着下巴,似笑非笑的看着降谷零。


"今天收留我一晚吧,安室先生。"


七曲老师上的颜色跟好看五官以及绝美氛围感,让我们再次感谢七曲老师(起立鼓掌)

评论(14)
热度(3367)
  1.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樊殊 | Powered by LOFTER